我校获批上海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
发布时间: 2023-12-08 浏览次数: 10

126日,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上海市2023年度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立项情况,我校申报的“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建设”项目获批立项。

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是上海市科委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,高质量推进技术转移体系建设,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,按照十二届市委三次全会部署,根据《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(2021-2023)》而设立,目标是发展一批专业能力强、服务绩效良好,具备示范引领作用的技术转移机构,发掘一批深耕技术转移、良好职业素养、发挥示范作用的优秀技术经理人,培育未来技术转移人才。

本次项目的获批,标志着学校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建设迈上新的台阶。未来,学校将着力打通科技成果转化运用的关键堵点,做好未来专利布局规划,构建专利池,培育高价值专利。同时加强与市场化专业机构合作,构建多位一体共存的生态链,提高成果转化效益,提升服务社会能力。

文:科研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