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获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4项
发布时间: 2023-08-24 浏览次数: 10

8月24日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。学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4项,其中面上项目7项,青年项目17项,获批直接经费共计860万元。

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基础研究的主要资助渠道之一,长期以来扮演着引领学术创新、推动科技进步的重要角色,基金项目获批情况也是衡量高校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。

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,强调学校要加强应用基础研究、提升技术科学研究能力。科研院继续坚持“学校谋划、学院组织、学科攻关”的“三位一体”申报理念,采取“学校+学院”双支撑方式,引导全校教师共同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,为教师营造良好的申报氛围,把好申请书质量关,充分发挥学术引领作用,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获批奠定了坚实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