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
发布时间: 2023-06-26 浏览次数: 10

为进一步科学规划学校2023年科研工作,近日,学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。校长柯勤飞出席并讲话。

柯勤飞指出,我校2023年上半年科研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,在肯定成绩的同时,也要认识到大形势对我校发展形成的压力和推动力,还需继续努力。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要力争做到“四力”,即“定力、活力、合力和创造力”。从新一轮国家、上海高等教育改革来看,对应用型大学提出新要求。要有定力,把基础、特色、平台用好,围绕特色去凝练和发展,努力打造新的特色、新的发展点。学校新发展阶段、新政策,对青年教师的活力具有很好的激励作用。要注重合力,做好校内外资源整合,校内做好跨学科整合,校外要做好与企业、其他高校的合作和协同。定力、活力和合力形成了创造力。我校的创造力主要体现在从1到10的应用创新,把思想转化为应用产品。

会上,校科研院院长韩生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科研进展情况,对学校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,并介绍下半年科研规划。各学院围绕上半年科研总结、暑期走访、未来科研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各二级学院院长、科研副院长,校科研院人员参加会议。

文/图:科研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