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主办南通·上海高校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
发布时间: 2023-07-10 浏览次数: 10

为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,实现沪通科技资源的深度整合,77日,“2023南通市科技招商系列活动——南通·上海高校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”在南通举行。洽谈会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、上海理工大学、南通市科技局主办,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南通分中心、上海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南通分中心承办。我校科研院院长韩生率队参加本次活动。

韩生在致辞中表示,作为一所应用技术型高校,我校始终坚持政产学研用的高水平创新应用型高校发展之路。学校与南通市的合作由来已久,合作领域聚焦新材料、食品、高端装备等产业,双方互动频繁,交出了一张满意的产学研合作答卷,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进,进一步拓展政产学研用多元合作。

南通市科技局党委书记、局长赵男男介绍了近几年南通科技创新整体情况。她表示,希望通过本次成果对接洽谈会,搭建校企沟通桥梁,帮助与会的南通企业家们抓住机会,开通与专家教授的“直通车”,与高校院所建立起“长期稳定可靠”的合作关系。

会上,我校“助睡眠材料研发”“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评价体系”等6项目集中签约,科研院董建功被聘为南通科技招商大使。“机器人用特种润滑材料的产业化”“植物提取物在化妆品和食品中的应用”等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,表现出良好优势及广阔发展前景。

我校与南通市从2014年起就长期开展校地合作,双方在研究生实践基地、联合研究中心、科技副总等人才科技合作具有良好合作成效。此次活动聚焦香料及化工新材料产业,充分整合我校的科技资源和人才资源,进一步扩大我校科创影响力。

/图:科研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