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第二批次奉贤区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23-08-03 浏览次数: 46

为促进奉贤区科技成果转化,强化奉贤区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。根据奉科﹝2022﹞13号《奉贤区产学研合作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(试行)》文件精神,现将2023年第二批次奉贤区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条件

1)注册纳税在本区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企业,有合理的组织机构、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,遵纪守法,诚实守信,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、违规记录;

2)近两年企业自行或通过创新挑战赛等方式,与高校及科研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,已完成并取得相关科技成果的合作项目;

3)申报项目符合我区发展要求与产业政策导向,创新度和成熟度高,具有良好的市场化前景;

二、申报范围

1202171日—2023630日期间完成的产学研合作项目。

2)项目合作企业围绕自身技术难题,与高校、科研院所及相关研发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,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。

3)本项目重点支持生物医药、新能源汽配、化工新材料和数智新经济等区内主导产业及新技术、新产业、新业态和新模式等新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。

4)同一申报单位同一年度申报一个产学研合作项目。已获得区级财政资金扶持的项目,不予申报。

三、申报方式

(一)网上申报

登录“奉贤科技创新管理服务信息系统”http://fxkjxmxt.cn/website/login(建议使用IE8.0浏览器以上,申报系统从83日开放填报),进行在线注册并网上完成产学研合作项目申请书填报(可参考附件一)。

(二)纸质材料报送

经镇、开发区等属地主管部门盖章推荐后,企业将书面材料(申请书和附件材料)一式三份盖章报送区科技促进发展中心。附件材料(1-6项为必要件)所需如下:

1)《奉贤区产学研合作项目申请书》;

2)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;

3)企业与高校、科研院所签订的项目合作协议,以及开展的研发费用明细、发票和产学研合作的银行转账;

4)项目验收报告;

5)项目执行期间企业年度财务报表及项目申报上月度财务报表(资产负债表、损益表、现金流量表,须盖企业公章);

6)企业法人公共信用信息查询报告;

7)与申报项目相关的其他资料,如项目投入费用专项审计报告、知识产权证书、检测报告、查新报告、科技奖励、样品(样机)实物照片、项目产品销售发票清单等。

四、资金支持方式

扶持金额按不超过项目合作协议金额的30%的比例给予资金支持,单个项目给予最高不超过30万的资助。 区科委负责确定扶持方案,并按照区财政资金支付有关规定,拨付给项目申报单位。

五、申报时间和咨询方式

网上申报截止时间:202391

书面受理申报截止时间:202398

区科技发展促进中心(南桥镇解放东路91915楼)

张老师、汪老师37188022

六、在奉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联系方式

1)华东理工大学—产学研合作部  李宗印64253408

2)上海师范大学—科技处   徐敏豪64322385

3)上海应用技术大学—科研院    陈臣60877258

4)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—科研院 李辉571347865

5)上海城建职业学院—科技处    张赟彬51322109     

6)上海商学院—科研处    司文18019491420

七、各街镇、开发区、集团公司联系方式

八、如有问题,可联系科研院周明安老师,电话:60877258